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试训首次碰球见功底 生日许愿为重庆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8:03  重庆晚报
重庆俱乐部为埃尔顿庆祝生日
重庆俱乐部为埃尔顿庆祝生日

  昨天是巴西试训外援埃尔顿36岁的生日,但他一直害怕别人说他老了,所以不愿意夸张地过生日。不过,重庆诗仙太白队给了他一个意外惊喜。昨天晚上,全队在昆明翠湖边上的一家意大利餐厅为埃尔顿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在华丽的生日蛋糕前,埃尔顿许下了心愿:我想留在这里,给这支球队和球迷带来快乐!

  现场——礼物想要一双球鞋

  事实上,这场生日派对是助理教练、比利时人皮特发起的。皮特也是这几天的生日,当他听到埃尔顿也要过生时,就专门找到俱乐部安排了这个“惊喜”。

  晚餐时分,当埃尔顿看到大蛋糕时,瞪大了自己的眼睛:“你们怎么知道我今天生日?”他没有想到,中国人是如此有人情味,“我们还没有签下合同,你们已经把我当成一分子了,我真的很开心。我在中国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好。”埃尔顿说自己的生日愿望就是留下来,为这支球队效力,还要用更多的进球带给大家快乐,“我一直不说我的生日,是因为我怕别人以为我老了,不过,我真的没有老,我还有能力进球。”

  有意思的是,埃尔顿说自己的生日礼物是想要一双球鞋。他倒不是缺鞋,可因为他的行李滞留在香港,球鞋和球衣都放在里面了。身边唯一带着的一双鞋,鞋带又坏了。他说:“有好的球鞋,我才能把惊喜还给这支队伍!”

  延伸——下午碰球 没有陪练不过瘾

  为了看到埃尔顿踢球的功夫,球队管理层苦等了三天,可当埃尔顿开口答应碰球时,球队却阴差阳错放起了假。午休过后,埃尔顿向管理员借了两个球,拉着经纪人上了球场。

  20分钟慢跑、颠了几下皮球,埃尔顿示意让经纪人站远一点,自己要发力踢球了。几次长传,埃尔顿的点都非常准确。这倒没有什么稀奇的,有意思的是他几乎只用左脚踢球,专门来看他碰球的球队高层奇怪地问:“究竟埃尔顿是左脚还是右脚?”其实埃尔顿惯用左脚。可惜,经纪人的脚法实在有限,埃尔顿踢了几次就摆摆手,坐在一旁开始喝水。“和他踢一点意思都没有,”埃尔顿故意不满地说:“没有真正职业的球员和我一起踢,精神上没有动力呀。”

  的确,从到球场再到离开的一个小时里,他连那双绣有自己名字的球鞋都没有换过。他说:“明天,我和球队一起踢球!”

  记者 罗翔(本报昆明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