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为前德甲金靴庆生 埃尔顿加盟仅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59  重庆晨报
 昨晚俱乐部专门为其庆祝,目的是为了增强球队凝聚力
昨晚俱乐部专门为其庆祝,目的是为了增强球队凝聚力

  一个意外的惊喜,让见惯大场面的埃尔顿也有些不知所措。虽然还没有和力帆俱乐部正式签约,但昨天晚上球队专门为埃尔顿和另一名助理教练佩特举行了生日宴,这让埃尔顿享受了不折不扣的“自己人”待遇。

  意外——力帆给埃尔顿庆生

  当大巴车停在昆明翠湖边文明街的一家意大利比萨餐厅时,走下大巴车的埃尔顿冲着自己的经纪人眨了眨眼。这是他到昆明后享受到的第一顿西餐,他可以吃到自己最喜欢的比萨和通心粉,而且这家叫做“Teresa Pizza”的餐厅据说是昆明最正宗的意大利餐馆之一。

  但埃尔顿却没想到,这绝不是一顿普通的晚餐,否则全队不会兴师动众跑到一家意大利餐厅吃饭。落座之后,当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抬上来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埃尔顿的脸上掠过一丝疑惑与不解。“他之前的确不知道这件事,虽然俱乐部预先知会了我,但为了这个惊喜,我也没有告诉他”,埃尔顿的中方经纪人告诉记者。

  首先站起来的是球队的比利时籍助理教练佩特,这个和蔼的老头在球队里人缘颇好,这顿意大利餐最早也是佩特的建议,“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我想全队一起吃个饭”。但没想到俱乐部通过埃尔顿的经纪人知道,昨天恰恰是埃尔顿的36岁生日,“所以我们决定就以俱乐部的名义,为埃尔顿和佩特一起过生日”,俱乐部老总陈宏说。在他看来,球队现在正值保级的关键时期,也许这样的方式对增加球队的凝聚力有些微妙的好处。

  开心——最特别的一个生日

  在队友的吆喝声中,埃尔顿也站起来,一脸灿烂,也有些不知所措,这个惊喜对他来说的确有些大。“我真的没想到,我现在还不是这支球队的正式一员,但球队竟然想到了给我过生日。老实说,这是我36年来最特别的一个生日。”埃尔顿有些激动地表示。而在如此特别的气氛中,埃尔顿也流露出自己的调皮,在和佩特一起吹过蜡烛切完蛋糕后,埃尔顿抓起一颗葡萄,塞到了比自己大19岁的佩特的嘴里,惹得满堂哄笑。

  可口的皮萨、通心粉,加上一点啤酒,埃尔顿和自己的队友们迅速熟捻起来,大家用简单的英语开着玩笑,喊着“干杯”,连一向有些拘谨和严肃的阿里汉,也频频举杯。

  酒足饭饱之后,叫嚣着自己是斯诺克高手的埃尔顿更是拉上队友到楼下的球桌一较高低。在这个特别的夜晚,在自己抵达中国的第三天,在自己的36岁生日之夜,埃尔顿玩得很开心……

  生日许愿:留在诗仙

  意外的生日宴会惊喜,让埃尔顿颇有些百感交集。当记者问到他的生日愿望时,巴西人动情地表示:“我希望自己可以留在这支球队里,我在这里感觉非常好。如果我有这样的机会,一定不会让队友和球迷失望,把最好的我留在这支球队里。”

  埃尔顿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之所以埃尔顿一直没有主动透露昨天是自己的生日,主要原因还是他36岁的年龄。埃尔顿在昨天的生日宴会上也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很多人总是喜欢揪着我的年龄,觉得我36岁了,已经踢不动球了。所以对生日这个话题,我比较回避。”但在一顿丰盛而且意外的生日宴会后,埃尔顿似乎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忌讳,“太让我感动了,我无论如何都没想到,我能够在中国过这样一个特殊的生日。每个人都如此热情,大家都对我很好,我当初决定到这里来,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关于自己的生日愿望,埃尔顿也爽快地表示,“我希望能够留在这支队里。当然,我知道我还要接受主教练的考察,但我很想得到这份合同。我希望自己可以为这支球队进很多球,能够在今年顺利保级,我希望自己可以带给这里的每个人一份开心。”

  至于什么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巴西人举起了手中的酒杯,“有这样一个美妙的夜晚,我还需要什么礼物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