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疲惫依然速度最快 打动重庆加盟八九不离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5:52  重庆晨报

  重庆诗仙队昨天仅仅安排了上午的半天训练,下午全队都放假调整。但埃尔顿却在昨天选择了主动加练,并进行了首次有球训练。“他的态度很打动我们,希望埃尔顿能尽快证明自己。”俱乐部一官员表示。

  昨天上午球队的训练仅仅是慢跑、冲刺跑和折返跑在内的体能训练。埃尔顿也第一次正式加入了全队的训练,虽然身体还略显疲惫,但埃尔顿却很扎实的完成了教练的安排,尤其是当他端着脖子、挺着胸膛进行冲刺跑时,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那个昔日在德甲联赛跑姿特别的“进球机器”。“看他的速度,虽然和巅峰时期有差距,但就算和我们队里速度最快的夏金比,也绝对不落下风”,俱乐部老总陈宏也对埃尔顿目前的状态表示了满意。

  昨天下午,球队放假,更多的球员都选择了在房间休息。下午4点,埃尔顿和自己的经纪人却出现在7号训练场。半个小时的慢跑后,他在经纪人的陪伴下进行了简单的有球训练,尽管只是一些传球和头球的基本练习,甚至他都没正经换上专门的球鞋,但这毕竟是埃尔顿抵达中国后的第一次触球训练。而在训练中,阿里汉恰好外出归来,看到埃尔顿正在自觉加练,在场边逗留了几分钟后,阿里汉带着一丝笑意离去。

  关于埃尔顿何时能正式签约,俱乐部方面也把皮球“踢”给了阿里汉。但昨天晚上的生日宴会似乎是个信号,“如果埃尔顿的加盟不是八九不离十,恐怕球队也不会有这样的安排”,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

  本组稿件/本报特派记者 刘苏(昆明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