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拖欠水电费遭断水电警告 宾馆负责人亮逐客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7:45  南方都市报

  (记者丰雷)今日早晨9时许,深圳南山区西丽街道万客隆宾馆切断1、4、8楼水电,“提醒”深圳足球俱乐部缴纳5、6月房租水电费及7月房款押金。深圳当日最高温度35度,总经理范育红与宾馆负责人紧急协商,水电随后被恢复。该宾馆有关负责人表示,若明日再不缴清被拖欠费用,将“请”深足立即离开。

  深圳足球的确到了穷得不能再穷的时候,作为中超16强惟一还“裸奔”的球队,深圳队没有冠名,没有主赞助,市场开发现金收入基本等于“零”,现在完全是靠董事会输血维持俱乐部的正常开支。球队的财力已经明显出现了乏力的现象。

  今日,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表示,深足急需资金支持,但已经度过最艰难的时期,目前,已与宾馆资方负责人谈好了,深足不会欠宾馆一分钱,对深足来说,眼前最紧迫的事是备战8月2日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