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顿渴望加盟力帆 称体型状态不错愿为保级作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9:27  重庆商报

   本报昆明海埂专电(特派记者 莫景皓)“球形闪电”埃尔顿终于来了!昨天晚上8点,这名前德甲最佳射手在两名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昆明海埂,与正在这里拉练的诗仙太白队汇合。这位堪称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巴西球星并不像之前猜想的那样肥硕,不少诗仙太白队的队员都觉得他与巅峰时期的体型相差不多。

  也许是从巴西到昆明的旅程实在太过于漫长,埃尔顿在抵达海埂之后显得比较疲惫。而在之后与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的对话中,“球形闪电”表示,自己的体型和状态保持得不错,希望这将有利于他尽快地融入到球队当中,为球队的保级作出贡献。

  据埃尔顿的经纪人赞戈尔介绍,埃尔顿虽然有近两个月的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但他一直坚持训练,“他是一名在任何联赛里面都能够进球的球员,在中国也绝对不会例外。”

  据悉,力帆俱乐部将在今天对埃尔顿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以确保他没有什么大的伤病情况,而一旦通过身体检查且能满足阿里汉的要求,那么埃尔顿加盟力帆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埃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