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试训外援表现难有亮点 林乐丰:卡利姆回归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8:24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烈日如火,昨天下午,杭州绿城训练基地内气温高达40摄氏度,一场考察外援的热身赛正在上演,四名来自肯尼亚、尼日利亚和巴西的外援在比赛场上挥汗如雨,他们期待用表现来征服主帅周穗安的心。由于来的时间短等一些因素,这几名外援并没有让周穗安眼前一亮。据悉,绿城方面已经和卡利姆取得了联系,如果此次挑不到好的外援,卡利姆将直接回归绿城。这对喜欢卡利姆的球迷来说应该是一个好消息。

  这四名外援中,来自肯尼亚的马拉拉和尼日利亚的贝捷来队已经有好几天,从场上情况来看,他们的体能明显好于另外两名巴西外援。虽然看不出他们的能力到底如何,但拼劲和体能还是不错的。而另两名巴西外援由于周四晚才抵达绿城基地,在比赛中体能有些不支,一名外援甚至出现了抽筋。

  对于这几名外援的能力,周穗安表示现在很难看出来,而队员们也明确表示“他们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实力。外援的注册截止日为本月24日。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表示,俱乐部已经和卡利姆取得了联系,如果万一挑不到好的外援,卡利姆将有可能重回绿城,“毕竟用熟不用生嘛,卡利姆我们很了解他,因此不存在磨合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