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新外援到位今日签约 拥有荷兰联赛稳定进球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6:15  东方早报
主教练贾秀全(右)代表申花欢迎奥佩尔。
主教练贾秀全(右)代表申花欢迎奥佩尔。
奥佩尔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他的任务就是进球。早报记者 张栋 图
奥佩尔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他的任务就是进球。早报记者 张栋 图

  早报记者宋承良 上身黑色T恤,下穿着一条蓝色牛仔裤,戴着一副太阳墨镜,昨天下午3点20分,申花新外援奥佩尔出现在浦东机场。一个多小时后,奥佩尔来到了申花康桥基地,面对无数媒体镜头,在外闯荡多年的奥佩尔显然已经很适应,微笑着向现场每一位记者点头。“我的任务就是进球。”这位爱沙尼亚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亮相康桥10分钟 今日体检后签约

  奥佩尔是从法兰克福搭乘飞机来到上海的,按照原定计划,他将在昨天早上9点55分抵达上海。不过由于飞机起飞时延误,奥佩尔直到昨天下午3点20分才抵达浦东机场。申花方面安排了奥佩尔的中方经纪人罗曼前往机场迎接,16点35分,奥佩尔出现在康桥基地。

  “这真是一个现代化的基地,比很多欧洲俱乐部都要好。”申花安排一位工作人员开着电瓶车带着奥佩尔参观了一下康桥基地,此时申花全队的下午训练已经开始,电瓶车开到训练场边,奥佩尔走下车和主教练贾秀全寒暄了几句,“欢迎你来到我们球队。”老贾代表申花问候道。两人握手后,老贾很快切入正题,“身体情况怎么样?最近的一次训练是什么时候?”奥佩尔对于自己很有信心,“没有任何问题,我刚刚打完荷兰的联赛,休假期间,我在曼彻斯特也保持每天训练的节奏。”听奥佩尔说完,老贾很放心地拍了下他的肩膀。

  “我通过录像观察过奥佩尔好几场完整的比赛,发现他是一个符合我们目前技战术打法要求的球员。”老贾认为奥佩尔会给球队下半赛季的比赛带来帮助,“当然,他必须要融入球队,这也是每个来到中超踢球的外援所面临的头号任务。”

  奥佩尔前后只在康桥基地亮相了大约十分钟,此后罗曼就带着奥佩尔来到了俱乐部安排的酒店。今天上午,申花方面将为奥佩尔安排一次体检。只要通过例行体检,奥佩尔和申花为期三个月的合同就将正式生效,“届时我们会为他办理相关手续,然后让他尽快加入全队合练,赶上8月2日和舜天的下半赛季首场比赛不成问题。”一位申花高层表示。

  认识孙祥  小赫莱布是我朋友

  “Andres,Andres(奥佩尔的名字)。”当奥佩尔在训练场边接受记者采访时,恰巧几名申花外援跑圈路过,早已得知奥佩尔将要加盟球队的小赫莱布扯开嗓门朝奥佩尔喊。“我和瓦切斯拉夫认识,前几年他曾经来到罗达JC试训,因为我们都说俄语,所以彼此之间就成为朋友。我相信有了瓦切斯拉夫,我会更快融入这支球队。”奥佩尔说。

  另外一位申花球员孙祥,当初也和奥佩尔一起效力荷甲,“我记得Sun,当时他在为PSV踢球,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他现在也从奥地利回到了申花。”谈到对于孙祥的印象,奥佩尔坦言,“我知道他是一位速度很快的边卫,拥有不错的脚法。如果他能有不错的边路传中,我就能完成进球。”

  “对于中国足球,我了解很有限。”加盟申花,是奥佩尔第一次来到上海。其实早在2003年阿里·汉成为中国队主教练后的第二场比赛,中国队就曾经和爱沙尼亚交手过,当时国足凭借李玮锋的头球1比0小胜,“我知道那场比赛中国队1比0获胜,不过那次并不是国际比赛日,因此我错过了。对于中国足球,我还需要时间去了解。”

  作为爱沙尼亚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加上荷甲效力期间保持着3场进1球的稳定进球率,奥佩尔坦言,“作为前锋,我的任务就是进球,我当然也希望每场比赛都能进球。”不过,奥佩尔已经为这次中国之旅做好了充分准备,“某些比赛中我肯定会碰到不如意的情况,我不会着急,一切慢慢来,我相信能够帮助申花提高排名,并且最终拿到联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