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诗仙大牌外援驾到没那么胖 埃尔顿:我到哪里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5:43  重庆晚报
诗仙大牌外援驾到没那么胖埃尔顿:我到哪里都进球

大牌外援来了

  埃尔顿:我到哪里都进球

  夜晚8点的昆明海埂,天还未黑。在苦等数天后,重庆诗仙太白队昨天终于迎来了这位有可能是中超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前锋。尽管还没有签约,但埃尔顿已欣然穿上了球队的队服,俨然把自己当成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我走到哪里都能进球!”

  昨天一整天,球队几位老总的心一直悬着。虽然埃尔顿已经出发,但没有见到真人时,他们还是不敢肯定这位前德甲金靴能够来。“哥伦比亚那位外援就放了我们鸽子,所以我们心里很不踏实。”老总陈宏如此表示。一个下午,他们迟迟没有接到埃尔顿从香港起飞的消息,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在香港机场遗失了一件行李,才耽搁了飞来昆明的时间。直到晚上7点半,当迎接埃尔顿的工作人员从机场打来电话时,大家才放下心来。

  埃尔顿的到来显然引发了球队内部小小的轰动,大家都等在电梯口一睹这位大牌外援的风采。随和的埃尔顿不顾旅途的疲劳,满足了许多工作人员合影的要求。直到谈起足球时,他才流露出“金靴”的自傲和自信:“我知道,这支球队正处在保级区里,所以我的目标是帮助他们提升排名。”埃尔顿的一席话让俱乐部上下兴奋异常,“保级,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难事,这让我的目标变得十分简单。我就是要进很多球,而我走到哪里都能进球!”

  36岁的埃尔顿对自己目前的状态十分自信,奥地利经纪人赞格尔告诉记者,这也是他为什么坚决反对试训的原因。“我和我的队友要努力团结在一起!”不到一个小时,巴西人俨然已经把自己当成了这支队伍中的一员,“相信我,我有很多保级的经验,我们一定能够成功的!”

  不胖!诗仙队放心了

  “哪里胖嘛,这身材保持得很不错嘛!”当埃尔顿出现在诗仙队员们面前时,他们的顾虑完全消失了。“而且他也不像传闻中的那么矮,起码有1.77米。这身材,力量好得不行!”

  一直对埃尔顿体重有所担忧的诗仙队昨天彻底放心了。据经纪人赞格尔介绍,埃尔顿在去年胖得不像话,但今年上半年他参加了许多业余联赛,有意识地进行锻炼和减肥,而且效果明显。“你看他的肚子,现在基本上平了。可能腰腹不够好,但他就是那样的体型,十分强壮。”埃尔顿自己也向俱乐部介绍,“我的头脑十分清醒。我知道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需要什么。虽然我有两个月左右没有踢球,但我一直坚持锻炼。我现在感觉很棒!”埃尔顿自己做过测试,目前的百米速度保持在10秒9的高水准,这也是因为他在巴西家乡有一个农场,他常常去追马玩,所以保证了身体状态。

  不过,俱乐部并没有立即和埃尔顿签约。他们将在今天为埃尔顿安排一个身体检查,而其结果要在两天后才能出来。这两天,将是他们对埃尔顿最后的考察。

  特派记者 罗翔 (本报昆明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诗仙 埃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