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成功协调中超赛程 国安战英超杯派主力考查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经过协商,国安在8月2日的联赛铁定改期,这意味着北京国安队将派出主力阵容出战英超杯。“如果时间允许,这种比赛会对我们的球队调整状态有很大帮助。”李章洙说。对于球队来说,英超杯比赛还有另外一层意义就是可以锻炼新人,这其中包括下半赛季准备考查的外援以及此前比赛不多的队员,比如黄博文。

  最近这段时间,国安始终在香河基地进行体能训练。队中来了一名身高1米85的法国中后位,曾效力于荷甲联赛。除该球员以外,黄博文的复出也是英超杯的一大看点,休战了大半个赛季后,目前已经可以随队进行有球训练了。“8月份肯定没有问题,现在主要是一些机能还没有完全恢复,经过这段时间就会好起来。”队医双印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英超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