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考虑直接买断佐里奇 塞国国脚不需试训便可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6:13  南方都市报
深足考虑直接买断佐里奇塞国国脚不需试训便可签约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继毛剑卿、陈雷、巴尔克斯之后,短短两天时间,深足在引援市场上再次甩出大手笔。前日,塞尔维亚前国脚佐里奇空降鹏城,深足主帅范育红表示,深足俱乐部不需要佐里奇试训,就可以同塞尔维亚人签约。

  2005到2006赛季,佐里奇代表天津队打了两年中超联赛,被认为是天津队联赛历史上引进的最好的外援后卫。

  正是因为对佐里奇能力的认可,求贤若渴的深足决定不需要试训就与佐里奇签约。深足总经理范育红甚至表示,“巴尔克斯或法比奥的加盟,基本上是以租借的形式,但佐里奇我们会考虑将他直接买断,毕竟他的能力已不需要证明。”

  值得一提的是,快一年没打比赛的老将陈永强近日也重返深足,昨日是他复出后打的首场比赛。陈永强表示,他今日会去武汉参加体测,一旦通过,他将很快回归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