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客串申花体能教练 贾秀全:有国外成功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昨天是申花队收假归来训练的第四天,申花主帅贾秀全愁容依旧满面:四名球员在国家队训练,而外援由于错过了前两天的大运动量体能训练,无法跟上球队的节奏,这导致他在技战术演练方面几乎面临着无兵可用的尴尬境地。

  “星期一、二,我们球队进行了大运动量体能训练,经过这两天的训练,球员在体能方面得到了一定恢复。几名外援错过了这个训练量,导致这两天训练无法跟上球队节奏,所以我们只能重新安排他们几人单独进行体能练习。”这两天,几名外援都是在教练的安排下,单独进行体能恢复。据申花教练组介绍,从几名外援两天的心率测试来看,说明他们在休假期间没有按照教练组布置的训练计划进行相应的训练。“没有办法,现在只能让他们先过体能关,好在目前距离下一阶段的联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还来得及。”申花教练组表示,这也是教训,今后收假归队时间必须统一,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

  随着意大利人比利的离开,申花队体能教练一职由谢晖挑了起来。从昨天下午的训练来看,谢晖安排球队热身不再是慢跑等常规项目,而是通过一些游戏加对抗的方式,让队员们充分动起来。“不是说我的训练方法特别,我也是根据我在国外多年踢球学习过来的,国外怎么练,我就怎么练,再结合一下我们自己球队的情况……”谢晖对于自己兼任体能教练一职倒也坦然,“国外的体能训练,很少进行田径式的训练,球员们在训练场上也很少穿运动跑鞋……”主帅贾秀全表示,“练习体能,我觉得中国教练也完全可以胜任,像谢晖这样的教练,一是有国外的成功经验,二是更容易与球员们沟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