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签约旧将斯坦季奇 俱乐部仅剩一外援引进名额

   本报讯  昨日15时50分,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正式与旧将斯坦季奇签订了2009赛季的工作合同,这名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场悍将将在下半程比赛中再度身披中能战袍征战中超。

  2008赛季,司职后腰的斯坦虽与进球和助攻绝缘,但在防守方面为中能作出突出贡献:在赛季末出炉的铲球榜和抢断榜上,斯坦分居头名和次席。本赛季上半程,斯坦委身中甲的南京队,不过一直“身在曹营心在汉”,一度在联赛激战正酣的5月中旬专程来青拜会了中能主帅桑特拉奇。此后不久,中能与韩国后腰李太永解约,为斯坦的回归铲除了障碍,再加上其在近期的试训中表现神勇,与球队再续前缘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签入斯坦后,中能仅剩一个外援引进名额。因母亲生病,韩国试训外援金成根已于日前回国。据悉,近期将有一名乌兹别克斯坦籍后卫来青试训,该后卫效力于已跻身本赛季亚冠八强的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具备一定实力。中能下一个签约外援,将极有可能在其与金成根之间产生,毕竟可与其他3名外援同时上场,是身为亚洲外援的他们相比于塞尔维亚籍试训后卫科瓦切维奇的最大优势。

  有伤在身的试训内援李春郁昨日依然没有参加大运动量训练,只能在场边慢跑。而不出意外的话,大连实德著名前锋邹捷今日便将跟随中能训练,接受桑尼的考察。(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