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同意联赛延期进行 国安主力出战英超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1: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中超联赛可能延期,国安不用派替补出战英超亚洲杯了。

  困扰国安的英超亚洲杯与中超联赛时间撞车的问题终于有望得到解决,下轮中超对手力帆队昨天松口,表示考虑将8月2日的比赛延期。

  英超亚洲杯将在7月29日和7月31日进行,中超联赛国安与力帆的比赛8月2日进行。时间上间隔太短,国安很难让主力参加完英超亚洲杯后再赶去踢联赛,因此向中国足协申请将与力帆的比赛延期,但起初却遭到了重庆方面的拒绝。

  如果与重庆队的比赛不延期,国安就肯定不能派出主力参加英超亚洲杯。“8月2日比赛,我们可能7月30日或者31日就得去重庆了,要提前适应。那样就只能让替补去打英超亚洲杯了,我们只能以联赛为主。”老李日前接受采访时说。

  重庆力帆不愿更改比赛日期,一方面是因为主教练阿里汉不愿迁就国安,另一方面是力帆集团8月2日要接待一个外商考察团,安排对方观看中超比赛。

  但如果国安不能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组委会就要面临与英足总的违约,为此北京方面专门与力帆董事长尹明善进行沟通。目前,尹明善已经松口,表示可以考虑将比赛延期,因此国安队有望派出主力出战英超亚洲杯。

  相关新闻

  法国中后卫来国安试训

  北京国安昨天在香河训练,球场上多了一张新面孔,他是来试训的法国外援。让人意外的是,这名试训外援并不是国安队一直渴望的前锋,而是一名中后卫。

  主教练李章洙并没有透露这名外援的更多信息,只表示这是经纪人重点推荐的。是否会用其顶替保罗,老李表示还要看他表现出的能力。

  记者了解到,由于保罗经常出现低级失误,因此球队也不排除更换后卫的可能性。不过主教练李章洙还是更愿意引进前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