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卡队长试训亚泰非互换王栋 汤普森:我是来赚钱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岗长春报道

  无间道?!王栋偷偷去澳超纽卡斯尔试训,而纽卡队长马蒂·汤普森也悄然来到长春。7月16日,汤普森参加了抵长春后第一次全队合练。

  7月15日下午,汤普森经由北京转机抵达长春,当日他并未在亚泰露面。16日,养足精神的纽卡队长不再扭捏,随长春队参加了第一次合练。上午,汤普森的恢复性训练基本都在室内健身房,简单跑跑步立刻作罢。下午,他参加了球队的技战术训练,表现中规中矩。18日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队的教学比赛,是汤普森最重要的“考试”。

  王栋与汤普森相互投奔对方东家,很容易让人联想:这是不是两家俱乐部在做互换球员的交易?对此,亚泰董事长刘玉明坚决否认:“绝没有这种可能,因为王栋赴澳我们并不知情,汤普森只是经纪人介绍来的试训外援而已。”汤普森曾表示,他到中国踢球纯粹为了钱,“在中国,我的薪酬能赚到在澳大利亚的两倍,我年龄不小了,应该为自己打算打算。如果能在这里找到工作,我就留下;如果试训失败也没关系,大不了回纽卡。”

  16日晚,一名科特迪瓦中锋也抵达长春,17日将参加球队合练。阿塞拜疆国脚舒波舍奇已归队,卡巴雷罗和梅尔坎两人预计在17日回归。目前,只签了三个月短期合同的麦凯,成了亚泰引援的风向标。教练组对麦凯上半赛季表现极为认可,他们希望留下这名澳大利亚国脚。麦凯本人对亚泰俱乐部也很满意,只是有些不适应长春生活,他有了回家踢球的想法。李树斌说:“亚洲外援名额上,如果俱乐部能搞掂麦凯,那他仍是首选,毕竟用熟不用生;如果不能,那汤普森就是我们考察的亚洲籍外援目标。”

  汤普森在中国还有一段故事。今年亚冠首轮,纽卡斯尔客场0比2负于国安,赛前汤普森在中国享受了一次天价按摩。据说当时汤普森在接受按摩服务后,结账时被告知需要支付4000元人民币,汤普森表示无钱付账。经酒店相关人员协调后,最终纽卡斯尔教练、领队、队员集体凑钱付账了事。而被狠宰了一笔的汤普森体力和精神都深受打击,在与国安比赛时形同梦游,成为被第一个换下的人。赛后主教练还说,“因体力不支,他只踢了68分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