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否认效仿戴琳模式引王栋:绝不去伤害其他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8:43  齐鲁晚报

  本报讯 出口转内销,似乎已成为中超转会的“新方式”。据称,王栋有意通过这种方式加盟鲁能。对此,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引进王栋。”

  在青岛家中养伤的长春亚泰核心球员王栋,被爆赴澳超试训。得知此消息后,亚泰俱乐部恼火之余,甚感不解。“我真不知道王栋去澳超图的是什么,那里的水平不如中超,收入也没中超高。”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还认为,“王栋的脑袋被驴踢了。”

  16日,有消息称,王栋转会澳超是假,加盟鲁能是真。而他效仿的对象是通过“出口转内销”方式加盟上海申花的戴琳。前段时间,记者曾在济南看到过王栋。难道王栋真的会披上鲁能的橘红色战袍?16日晚,记者采访了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我们引进球员是有固定程序的,并不是说说就行的。可以向媒体透露的是,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引进王栋。同时,王栋,以及亚泰俱乐部也没有就此和我们联系过。”同时,韩公政还表示,鲁能不会通过“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引进球员,“鲁能此前出了‘周海滨事件’,因此我们不会在自己受到伤害后,再去伤害其他俱乐部。”

  最后,韩公政希望中国足协能尽快修改规则,堵住漏洞,“据我了解,足协已经着手修改相关规定。我们希望完善的规定尽快出台,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