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找到戴琳转会命门 朱骏:申花不着急戴琳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原东家辽足通过律师帮助,找到戴琳转会命门:国际足联规定球员在一年内不能为两家以上俱乐部效力,这意味着戴琳今年联赛无法为申花征战。对此,申花老板朱骏表示球队并不急于让戴琳上场。

  在2008年国际足联最新版《球员身份与转会规则》中规定:球员在12个月内可以注册3家俱乐部,但不能为两家以上的俱乐部效力。戴琳年初仍为辽足签约球员,在3个月前加盟波黑一家俱乐部,如今再转战申花,已丧失在2009年为申花征战的机会。

  朱骏丝毫没把这条规定放在心上:“中后卫有杜威、扬科、成亮和米利甘。于涛和陈涛今年在后腰位置表现都不错,王洪亮也能打后腰。外面怎么传我不知道,但申花引进戴琳的初衷就是不希望他没球踢,他可以增加申花板凳厚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戴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