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40万欧元签荷甲球员 朱骏:马塞利尼奥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5: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送走巴尔克斯后,申花已经找到替代品。昨天,申花官网宣布已经与效力于荷甲罗达JC队的爱沙尼亚国脚奥佩尔草签转会合同。

  据悉,奥佩尔今日将来到申花进行体检。如果通过体检,这位为爱沙尼亚打入35球的锋线悍将就会与申花签订2009年下半赛季合同。知情者透露,申花为这位效力半年球员支付的金额达到40万欧元。谈到外援引进,朱骏表示,申花大门对马塞利尼奥并未关死。“法尔克斯下半赛季会继续追踪他的情况,等赛季结束后可能再调整。”

  让申花忧心的是,澳大利亚外援米利甘正在与德甲科隆联系,朱骏明确表示不会轻易放弃这名年仅24岁的悍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