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欲派替补英足总严词拒绝 英超亚洲杯拟改期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1:5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纷扰一时的中超联赛与英超杯比赛日期冲突的事件得到进一步解决。昨日,记者从承办方之一的合力万盛公司了解到的情况是,8月2日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队比赛日期肯定更改,但具体日期并未确定。

  尽管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仍坚持日期不变,但由于该项赛程涉及因素太多,加之各方面的努力,中国足协和北京市体育局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现在初步确定联赛日期肯定调整。

  同时,英足总方面也明确表示:“坚决不同意北京国安以非主力出战。”据知情人士透露,近一两天将会形成最终决议,比赛日期也将确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