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泰达0比0闷平拉美球队 巴西外援首秀无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来访的哥斯达黎加布鲁日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以替补出战的泰达队与对手激战90分钟战成0:0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刚刚抵达天津参加试训的巴西外援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不过表现平平没有太多的亮点。

  由于16日国足也要在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因此泰达队与哥斯达黎加布鲁日队的比赛安排在下午4点30分开始。不过,在赛前还是出现了一些小插曲,由于本场比赛将有新外援参加试训,因此也吸引了天津当地众多的媒体赶到泰达球场进行采访,但在开赛前泰达俱乐部老总李广益通知工作人员本场比赛为内部教学赛不对媒体开放,因此众多媒体记者空跑了一趟。

  主帅左树声在赛前也谈到了本场比赛的目的就是考察年轻队员状态和试训外援的能力,因此像吴泽、聊博超、赵燕明、杜金勇、范柏群等多名年轻队员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刚刚抵达球队参加试训的巴西外援也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他的位置则是与范柏群一同担负后腰重任。也许是受到炎热天气的影响,虽然泰达队在下半场一度换上几名主力球员,但两队在比赛中的场面较为沉闷,破门机会也不是很多,最后双方只能互交白卷。

  由于巴西外援抵达天津不久,因此身体情况比较疲劳,左树声仅让这位后腰进行了半场比赛便被替换下场。“他原来的位置是后卫,最近刚刚改踢后腰,可能还不是很熟悉。”对于这位试训外援的表现,左树声表示暂时还无法评价,“他也是刚来,气候、时差还需要一些时间调整,一场比赛还不能反映出他的实力,教练组还会再多了解一下。”左树声透露,等到18日还会有两外外援前锋来队参加试训,届时教练组会根据他们的能力和表现最终确定留队人选。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