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已找到戴琳转会的命门 年内或无资格替申花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2: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因为引进戴琳,打破了所谓“潜规则”,申花俱乐部自然成了不少人眼中的“公敌”。尤其是自认为吃了大亏的辽足,近日更是寻求律师的专业帮助,希望能从包括国际足联规程在内的法律框架内,寻找到申花引进戴琳的“非法”性。

  有消息称,辽足方面已经找到了戴琳此次转会的“命门”,那就是根据国际足联规程规定,一名球员在一年之内,不能在超过两家以上的俱乐部注册。由于戴琳之前是辽足俱乐部的签约球员,三个月前又与萨拉热窝的一家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在今年之内,戴琳将没有资格代表申花队参加比赛。

  对于这些,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显然没有放在心上。“外面怎么传的我不知道,但我们引进戴琳,初衷就是不希望这名参加过奥运会比赛的球员没有球踢。而且我们引进戴琳,并不是要他过来以后马上打比赛,因为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了杜威和扬科,成亮也可以打这个位置,米利甘也能客串。至于后腰,于涛和陈涛今年表现都不错,王洪亮也一直在打比赛,另外我们还有几名从预备队调上来的小队员,也都很有实力。让戴琳过来,主要目标就是增加我们的板凳厚度,从整体上提升申花队的实力。不要以为一支球队有了打主力和替补上场的三名队员就够了,替补席上的队员水平越高,带动主力队员的水平也会越高。当初罗迪克来了之后,小赫莱布和米利甘的表现都上了一个台阶,原因很简单,你不好好踢,随时有人可以取代你。训练认真了,比赛水平能不上去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