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铁了心引进强援 俱乐部表示近期重点就是引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6:06  济南时报
鲁能铁了心引进强援俱乐部表示近期重点就是引援

外援心情不错

鲁能铁了心引进强援俱乐部表示近期重点就是引援

外援积极表现

  “近期的工作重点就是引援,这项工作要在联赛重启前百分之百完成。”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昨天如是说。周三是鲁能泰山的训练开放日,两名试训外援桑德罗和卡洛斯吸引了不少球迷。外援成为球迷们的话题,他俩的表现也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传接球练习后,球队安排了一对一的攻防射门训练,训练中带球队员要绕过标志杆,摆脱防守队员,然后完成射门。这项训练将技术、速度与实战合为一体,直接考验队员们的个人能力。训练中,巴西前锋桑德罗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经常能过掉防守队员,随后的射门也基本上是八九不离十。另外一名试训外援卡洛斯非常努力,他与门将耿晓峰组成一对搭档,防守时拼尽全力,进攻时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不过耿晓峰防守非常认真,尽管门将脚下技术大不如其他队员,他还是给卡洛斯制造了不少麻烦。“看得出,卡洛斯很珍惜这次试训机会,他个人也非常努力。”旁边观看训练的韩公政说。

  据了解,鲁能本来联系了5名试训外援,但因个别球员要求过高导致没有成行。从目前来看,本周还会有一名尼日利亚球员来鲁能试训。谈到目前的两名外援,韩公政说:“现在才3天,外援还在适应,我们只是在昨天安排了小范围的对抗,还不能完全考验他俩的水平。”目前鲁能的引援工作正在一步一步进行,“间歇期内俱乐部肯定要完成引援,以增强下半个赛季球队的竞争力。”在选择外援的标准方面,韩公政表示不会看名气,不会在乎牌有多大,最看重的还是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鲁能的视线中,有既状态不错又颇有名气的球员,但这样的球员一般都要求直接签约。“有些球员我们已经联系过了,如果把名字说出来相信大家也都熟悉。对于不试训的外援,我们会与正在试训的外援有所比较,如果实力、价格等各方面都合适,不排除直接签约的可能。”韩公政表示。 (记者 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