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业余球员追寻足球梦 草根球员试训杭州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4:40  都市快报

  ■《杭州帅哥试训绿城》

  本报讯做了10年职业球员梦的杭州帅哥韩颖杰,通过本报记者牵线试训杭州绿城的报道(详见本报昨天第24版)见报后,各大门户网站和论坛纷纷转载。在绿魂论坛,几十条跟帖一直把帖子顶在最上面,网友“黄龙之魂”半开玩笑地说:“我也想去试训下,说不定也能进职业队呢。”

  昨天,是韩颖杰进入绿城试训的第二天。前天只在体能教练带领下跑步的他,昨天终于和绿城球员一起训练了。先是15分钟热身,接着是20分钟的传球和射门,韩颖杰都坚持了下来,自我感觉还不错:“一点也没觉得累,觉得自己的水平也还可以。”到了最后半个小时的分队对抗,教练组怕韩颖杰受伤,最终还没让他参加。

  昨天中午12点韩颖杰就从家里出发,转了次车,花了3个小时才到达中泰基地。昨晚,韩颖杰托了个朋友,今天来接送自己,不过明天是不是还要挤公交,韩颖杰心里很没底:“不知道朋友是不是还会有空。”昨晚训练结束已经7点了,球队让韩颖杰在基地食堂吃点饭,饿坏了的韩颖杰三口两口就吃完了。

  “今天的收获更大了,有球训练,和职业球员一起练,挺开心的。”韩颖杰激动地说,“周(穗安)导让我明天这个时间再来,我一定要把握机会。”不过一名和韩颖杰做过传接配合的绿城球员却不太看好他:“从专业的角度来看,他的基本功不行,想成为职业球员还很难啊。”

  记者 徐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草根足球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