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德甲金靴将试训重庆力帆 哈恩不看好另有引援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重庆力帆俱乐部传出消息,曾经贵为德甲金靴的埃尔顿将前往重庆力帆试训。不过,力帆主帅哈恩却对外号“球形闪电”的埃尔顿并不是太感冒。

  据了解,埃尔顿将在17日左右抵达昆明,跟随重庆队试训,埃尔顿曾在2004年以28粒进球赢得德甲金靴,身高1米74的他的百米速度曾达到10秒5,因其身材略显矮胖,得到了“球形闪电”的绰号。辉煌过后,埃尔顿2005年以350万欧元身价转会到土耳其的贝希克塔斯,此后埃尔顿逐渐开始走下坡路,目前效力于巴西联赛。

  不过,哈恩并不看好球形闪电,他已经要求俱乐部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这让重庆俱乐部百思不得其解。在俱乐部看来力帆最大的问题是锋无力,如果能够引进埃尔顿,绝对能够让力帆实现保级。一名队员说:“不知道哈恩怎么想的,现在我们缺的就是好前锋,但他却要引进一名后卫,防守我们已经做得不错了,只要有好前锋,我们就能保级。”

  不过,即便哈恩再不感冒,埃尔顿也将在17日来中国。力帆俱乐部表示只要埃尔顿通过试训,那么钱肯定不会是问题。据悉,埃尔顿对重庆方面提出只踢下半赛季的比赛,工资则是惊人的40万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诗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