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鲁半程洋枪军备赛打响 荷甲强力中锋PK巴西老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8:18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张远报道

  下半赛季开打还有半个月,夺冠军团的“军备竞赛”已经开始,首当其冲的就是外援。申花已确定荷甲前锋奥佩尔,近日即将签约;鲁能目前有多名外援试训,目前在竞争中领先的是中超老熟人:原长沙金德前锋桑德罗。

  申花:奥佩尔本周抵沪

  安德雷斯·奥佩尔,前荷甲罗达JC队中锋,爱沙尼亚国家队头号射手。14日上午,申花将一份合同意向书传真给了他,最快16日将抵达上海。如果体检合格,这位31岁的爱沙尼亚射手将顶替巴尔克斯,成为申花下半程的正印中锋。奥佩尔的工资和经纪人佣金为40万欧元左右。

  奥佩尔的中方代理人罗曼说,一个月前就已与奥佩尔接触。“奥佩尔作为罗达JC的主力中锋,在荷甲几个赛季都稳定在平均3场一个进球,欧洲很多球队都对他感兴趣。所幸我们动手早,而且联系密切。”不久前,申花的技术总监法尔科斯还与奥佩尔见面。

  14日凌晨,奥佩尔的中方代理与申花结束了谈判,只要体检合格,这份工作意向合同将自动转为正式合同。大约一场球为3万欧元,身价与当年的阿尔贝茨相当。之所以选择奥佩尔,申花除了看中他113场国际A级赛经验、35个国家队进球外,还因为他的语言优势:其母语是俄语,与小赫莱布一样;同时还能说荷兰语和英语。

  鲁能:桑德罗PK领先

  上周末就来到济南的巴西人桑德罗,对中超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效力于长沙金德。米利安解约后,鲁能的两名主力前锋都是抢点型的,这次鲁能想进补一名个人创造机会能力出色的前锋。冲击力强、脚下技术出色的桑德罗,在这方面无疑具有很强的优势。

  相对而言,来自阿根廷的前锋卡洛斯则处处要比桑德罗逊色。这名来自“美国USL第一等级联赛”迈阿密俱乐部的前锋,上赛季共代表俱乐部出场15次,却没有一粒进球。从训练看,卡洛斯脚下技术并不出众,也许初来乍到,他和队友的交流也非常少。有部人士分析认为,“在接下来的外援中,除非有像安塔尔这样价廉质高的,桑德罗才有可能被淘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