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揭秘租借毛剑卿:去穷队吃点苦 帮忙阻击京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02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邵峰报道

  14日,深圳正式宣布:从申花打包租借毛剑卿、陈雷、巴尔克斯3人,时间直到本赛季结束。其中,深足将为毛、陈二人向申花支付一笔“可观的租借费”;至于巴尔克斯,不存在租借费,深圳只是支付其下半赛季工资就行。

  14日晚,在征询了毛剑卿的意见后,申花为他订好了去深圳的机票;陈雷则将在国家队集训结束后,直接奔赴深圳;巴尔克斯则将在近日抵深。他们与深圳的工作合同都已经谈好,离开申花前,与申花上半赛季的工资和出场费都会结清。

  此前,重庆也曾经有意陈雷,但申花还是全给了深圳。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毛剑卿和陈雷以前在全运会是队友,一起去深圳有个照应,特别是陈雷可以盯一下小毛。”

  而申花老板朱骏则表示,把球员租借到外地,本质上是为球员好。“我们一开始甚至做好了零租借的准备,毕竟首要目的是让毛剑卿和陈雷得到锻炼。年轻球员总是呆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不好,太安逸了,让他们去穷队吃吃苦,这样对他们的成长有利。”

  同时,朱骏并不隐瞒自己的小算盘,“我和小毛、陈雷说了,他们只是租借到深圳,仍然是申花的人。联赛还有半个赛季,申花还有夺冠希望,他们也可以为申花夺冠出力。比如下半程深圳在遇到京鲁等夺冠对手的时候,小毛、陈雷可以拼命帮我们阻击对手。”按朱骏的意思,他恨不得让中超每队都有申花“卧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