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公开训练移师健身房 强化体能踩单车半小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12  北方网
泰达公开训练移师健身房强化体能踩单车半小时(图)



泰达公开训练移师健身房强化体能踩单车半小时(图)



  北方网消息(记者于萌):7月14日上午10:00,天津康师傅开始了集结之后的首次公开训练。除外援、身在国家队的蒿俊闵以及歇婚假的杨君之外,其他队员悉数到场。这次公开训练没有在团泊洼训练基地进行,而是移师滨江购物中心内的某健身房。队员们的训练科目也从技战术训练调整为身体训练。半个多小时的体能训练之后,队员们大汗淋漓,主教练左树声也称训练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

  昨天,天津康师傅在团泊洼集结,正式结束了假期。就在集结的当天,迎接康师傅队员的便是6000米跑圈,目的便是检测队员们休假一周之后的体能状况。而今天上午,康师傅的训练依旧与体能有关。上午10点,泰达球队大巴车准时来到了健身房,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开始了恢复体能的训练。在空旷的健身房内热身活动完毕,康师傅全员进入了健身车练习室,踩健身车约半小时。

  从健身车上下来,队员们已经是满头大汗,在进行了简单恢复以及其他健身器材的训练之后,康师傅集结之后的首次公开训练宣告结束。“今天训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大家恢复体能,为后面的训练和比赛打好基础,就今天的情况来看,目的基本是达到了。”康师傅主教练左树声对记者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