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两试训外援即将抵津 本周六热身赛有望登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37  北方网

  随着球队备战的开始,泰达俱乐部调整外援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记者昨晚从俱乐部获悉,两名试训外援即将抵津参加球队训练,这也是泰达队进行人员调整的唯一机会。“经纪人正在安排,他们马上就会过来,但具体时间还没确定。”俱乐部负责人透露。

  在上半程联赛中,泰达队暴露出攻击力不足的问题,尤其是澳大利亚外援布里奇的低迷状态,俱乐部终止了其租借合同,不得不将目光转移到新外援身上。经过考察,泰达俱乐部和教练组初步确定了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来津试训,另外一名试训外援则是在西班牙踢球的阿根廷籍球员,但俱乐部没有透露两位外援的名字、效力球队以及具体位置。“来了以后大家就知道了,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布。”按照泰达俱乐部的态度,参加试训的外援要接受教练组的严格考察,测试过关才能得到俱乐部的合同。由于参加此次试训的球员出现了非亚洲籍球员,因此这样的情况对泰达其他几位外援来说也增加了竞争的气氛。

  另外,由于本周四和周六要进行两场热身赛,因此教练组最大的希望就是试训外援能够在热身赛前来到球队。据了解,教练组已经决定周四同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的比赛为内部教学赛,不对媒体开放。周六与新西兰惠灵顿凤凰的比赛为公开比赛,如果不出意外本场比赛试训外援能够出现在场上。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