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炫铃消失彰显神秘去向 王栋已经前往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27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7月13日,澳大利亚《悉尼早晨先驱报》和《纽卡斯尔先驱报》均报道了王栋将在14日开始随队试训的消息。一时之间,关于王栋已经启程奔赴澳大利亚的消息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远在青岛的王栋,结果也非常出乎意料,一向不关机的王栋手机始终处在忙音状态,而他的炫铃业务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出过国的人都知道,只有本人不在国内,他的手机才有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难道王栋真的如同外界媒体所说,已经前往澳大利亚?

  今年6月澳大利亚媒体曾经报道王栋可能去纽卡斯尔喷射机队试训的消息,不过当时王栋表示自己刚刚结束手术,没有去澳洲踢球的可能。因此他也放弃了这次机会。记者当时曾经在“事发当日”就给王栋打过电话,当时王栋的二次手术刚刚结束,为了证实自己还在国内,他甚至用青岛当地的座机重新回复电话。前一阶段,关于王栋即将出国踢球的消息再度出现在了亚足联的官方网站上,王栋本人再度给予了否认。当时,王栋也表示,自己现在刚刚拆线,出国踢球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在昨天下午,也就是王栋即将出国踢球消息第三次被热炒的时候,王栋的手机却已经“出现异状”。随后,记者给王栋发去了询问短信,但始终没有得到回复。在如此“关键时刻”,王栋的突然“消失”,确实让人猜想不断。可以预见的是,如果王栋真的已经出国前往澳大利亚进行试训,那么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毕竟再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澳大利亚超级联赛即将开始,王栋目前已经有半年左右的时间没有踢球,刚刚伤愈复出的他状态究竟如何,实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反应

  亚泰俱乐部再度“辟谣”

  刘玉明:“王栋已有合同,他不是自由人”

  王栋究竟是不是去了澳大利亚试训?亚泰俱乐部究竟是不是还没有与王栋签订工作合同?王栋究竟什么时候归队?这些疑问唯一的解答人只有长春亚泰俱乐部。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刘玉明在电话的另外一端态度十分明确,“不要再对王栋出国踢球的事情无端猜测了。他现在就在青岛的家中,怎么可能出国踢球?王栋与亚泰俱乐部是有合同在身的,请大家不要再生事端了。”

  刘玉明介绍说,“亚泰俱乐部与每一位球员都是有合同的,今年年初确实和球员再次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但这不是续签,只不过是提前签订工作合同。王栋确实是没有签这份5年的合约,不过他原来的合同还没有到期。也就是说,他现在还是亚泰足球俱乐部的人,还是要受到合同的约束的。”随后,刘玉明也坦言,“如果没有合同,我凭什么给王栋开工资?每年好几十万呀,没有合同就白给人家了?这不是开玩笑吗?所以,外界所说的王栋现在是自由人,绝对是胡说。”

  刘玉明还透露,王栋目前正在伤愈复出阶段,他应该就在最近几天回到长春。“他现在还不能踢球,怎么可能出去试训?很多人都在无端的猜测,这是不负责任的。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随时打王栋的电话,很多人都出过国,出国的人与在国内的人电话声音是不一样的。我希望外界不要再为这个事情炒作了,我相信王栋,我们亚泰俱乐部是肯定不会出现周海滨事件或者说你们担心的戴琳事件的。”  (记者 于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