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避谈戴琳只谈舜天 爱沙尼亚外援将抵沪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连续两天的大运动量训练,再加上持续高温,昨天下午,申花投资人朱骏终于感觉自己有点顶不住了:“现在感觉脚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站在那里的时候,人好像是在飘着的,呵呵。”

  不过,即便如此,朱骏也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昨天晚上,朱骏拉着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一起到位于市区的一家酒店用餐,其间聊到的,自然离不开眼下申花队面临的形势,以及如何打好后半段的中超联赛:“开局阶段的三场比赛相当重要,甚至可以说,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着申花队在下半赛季的走势。我现在的脑子里,想的就是怎么打好跟江苏舜天这场比赛,因为实事求是地讲,这场比赛真的不太好打。”

  按照计划,申花俱乐部看中的爱沙尼亚外援奥佩尔,将在本周三或者周四抵达上海,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名现役爱沙尼亚国脚将成为申花队的第五外援,顶替已经确定走人的巴尔克斯。相比之下,反倒是在引进内援戴琳的问题上,申花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尽管从规则上讲,他们一点问题都没有。“这件事情,我觉得也没什么好说的,申花是一家非常规范的俱乐部,一切都是按照相关规则规定做事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