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球员结束休假归队 6000米伺候直接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2:21  天津网体育

  经过1周的休假,泰达队于昨天重新集中,开始进行后半程中超联赛的准备工作。

  虽然队员们的情绪还没有完全从假期的兴奋中摆脱出来,但主帅左树声并没有给大家调整时间,上来就是6000米的中速跑,让队员们首堂训练课就感受到了疲劳的滋味。

  在客场与广州队的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得到了一周的休息时间,几位外援都选择了度假,大部分国内球员基本上都是在家陪伴家人。昨天下午4点,球队在团泊洼基地开始训练,新郎官杨君还在蜜月期间,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另外,几位外援尚未返津,泰达的首堂训练课遇到了人员不整的困扰。

  训练开始后,主帅左树声首先介绍了随后备战的主要任务,希望大家在训练中找出前半程联赛的问题加以解决。随后,左树声安排的训练内容只有一个,就是6000米中速跑,教练组希望队员们通过这样的训练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以便后面的技战术练习得到体能的保证。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从今天开始进行技战术训练,然后本周四和周六在泰达球场分别对阵哥斯达黎加布鲁日竞技和新西兰惠灵顿凤凰,两场比赛也是教练组考察球队状态的好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