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水货外援寻得新归属 同毛剑卿打包租借至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预计周二(今天)跟申花签毛剑卿的租借合同,目前合同还在拟订过程中”,昨日深足总经理范育红在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表示,毛剑卿将与队友陈雷、外援巴尔克斯一同被“打包”租借至深足,帮助深足保级。

  联赛过半进入间歇,名列前茅的球队“算计”着如何夺冠,而处于倒数位置的球队则想方设法为联赛下半程的保级战添加筹码。在毛剑卿进入二次转会市场的挂牌名单后,成为国内豪门引援重要目标,然而申花老板朱骏同样“算计”着联赛冠军,因此申花最终决定将毛剑卿交给深足管理,让毛剑卿可以继续参与中超联赛的同时,也让他一尝保级球队的艰辛。前日刚从上海返回深圳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告诉记者,毛剑卿与另两名申花队员租借深足一事基本不会有变数,“合同目前还没有传过来,但基本已经定了”。对于上海媒体称申花与深足此桩交易是“零租借”一说法,万宏伟笑问,“谁说是零租借?”然而,万宏伟称由于目前尚未签约,因此不方便透露租借具体条款。

  除了申花“打包”三将租借深足是板上钉钉的事外,万宏伟还“三顾茅庐”式地前往上海邀请前深足功勋教练朱广沪加盟执教,据了解,由于深足于本周四在广州与日之泉进行一场热身赛,因此假如朱广沪答应回归深足,朱广沪有望最快在16日亮相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