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现代正式租借万厚良 第三名中国铁卫落户K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52  半岛晨报

  继李玮峰和冯潇霆加盟韩国K联赛后,又一位“中国铁闸”落户K联赛,他就是“高二期”国脚、陕西后卫万厚良。昨日中午,韩国全北现代队向韩国媒体发布通稿,宣布以租借方式引进了陕西队后卫万厚良。

  全北现代队的通稿中称:万厚良是目前中国国家队防守阵容中新生代的主力。他有身高1米87和体重80公斤的身体优势,同时制空权和一对一的防御能力都很出众。他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的实力已经被广泛认可,在中国也是名声很高的一名后防队员。

  万厚良能顺利加盟全北,与李玮峰和冯潇霆之前半个赛季的稳定表现有重要关系。不过万厚良要在球队站稳脚跟也不是容易的事。据称全北主帅崔康熙对中国球员,乃至整个亚洲的外援都不感冒,甚至说过“他们唯一的好处是可以让现代集团在亚洲多卖几辆汽车,在中国同样如此”。看来,万厚良要征服K联赛,首先得征服自己的主帅。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