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归来要当中韩日联赛第一人:要在中超打进3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45  半岛晨报

  中超半程第五,对于上赛季还在苦苦保级的实德队来说,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绩。从徐弘到每一名队员,全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其中,安贞焕的贡献非常突出,迄今为止,他已经打进5球,另有一次助攻。在实德队的17粒进球中,有1/3与安贞焕存在直接关系。不过,已成为进攻核心的安贞焕丝毫不搞特殊,昨天实德队结束休假重新投入备战,安贞焕和全雨根、亚当也全都出现在了队伍当中。詹姆斯由于航班原因迟到,但今天他也将归队参加训练。

  上半程联赛结束后,安贞焕回到了韩国,并立即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在接受采访时,安贞焕向韩国媒体吐露了自己的心愿,“韩国和日本的联赛冠军我都获得过了,如果我能在中国联赛中打进30个球,我就是韩、中、日三国联赛中都打进30球的第一人。”安贞焕心情非常好,而且也很想再冲击新的高度。

  新的征程又开始了。25日,实德队将与建业进行一场义赛,安贞焕等外援都将参加。不出意外的话,因拉伤退出国奥队的王选宏届时也将复出。B22c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