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首度开口:没想到动静这么大 真的没那么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已经在申花“深居简出”一周的戴琳,没有想到自己想要转会申花的事,竟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用他的话说:“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想找个能够安心踢球的地方……真的没那么复杂,我跟国外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了,申花这边想让我过来试训,我就过来了。”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没能停住自己传球的队友,戴琳笑着摇了摇头。远处,队友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戴琳也用力地鼓了鼓掌,为队友,也为自己加油——昨天下午,已经跟随申花队训练了将近一周时间的戴琳,已经完全融入到了这支球队当中。能够穿上申花队的战袍,成为当年国青队恩师贾秀全手下的一员,正是眼下戴琳最大的心愿。“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就是想找个能够安心踢球的地方。”

  从上周到申花报到开始,戴琳便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宿舍、食堂和训练场,每天都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对已经半年多没有踢过正式比赛的戴琳来讲,单调的生活,却是他能否加盟申花并且重返中超赛场的关键。而作为申花俱乐部今年二次转会引援的重点对象,戴琳在训练中也受到了额外的“照顾”: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尽管天气无比炎热,但是与其他队员相比,戴琳不得不多戴上一块心率表,因为教练组要了解他目前的身体机能,他也只能坚持这样的“捂汗”行动。

  尽管只是一名申花队的“新人”,但是由于贾秀全的关系,再加上与王洪亮、沈龙元和邱盛炯等人,一起参加了去年的北京奥运会,戴琳在申花队中并不会觉得孤单。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想要转会申花的事情,竟然会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来,这也让他颇为无奈。“真的没那么复杂,我跟国外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了,申花这边想让我过来试训,我就过来了。”正因为如此,戴琳也有意识地将自己“屏蔽”了起来,不去关心那些跟自己有关的消息。

  从前段时间的训练来看,由于训练不够系统,与其他队员相比,戴琳的体能多少有些问题。为此,申花方面有可能让他在这方面进行一些强化训练,跟随正在上量的预备队一起拉一下体能。“我们引进戴琳,为的不是剩下的这半个赛季,而是着眼于明年。申花要想保持竞争力,就必须有更加充足的后备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戴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