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德甲巨星已和重庆商定薪金 半年40万美元已是上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6:41  重庆晨报

  在国安申花等俱乐部动辄为外援拍出百万年薪的同时,重庆诗仙很可能做成一笔非常划算的买卖。近日将试训诗仙的埃尔顿,初步商定的半个赛季薪水不超过30万美金。一旦“球形闪电”可以通过阿里汉的考察,他将成为重庆诗仙下半赛季保级的最大砝码。

  俱乐部高层人士向记者表示,埃尔顿的价格没有想象中昂贵。“我们了解的信息,他在2007年重新回到德甲杜伊斯堡时的年薪,也就40万欧元。当然那时埃尔顿是自降身价为了回到德甲再有一番作为,所以在工资上没怎么计较。而在回到巴西后,埃尔顿目前的收入也不算太高,所以经纪人反馈给我们的信息,半个赛季的薪水可以控制在30万美元以内,这是一个我们绝对可以接受的价格。”据记者了解,虽然谈不上“不差钱”,但不管是力帆俱乐部,还是对球队大小事务都有“决定权”的市体育局,都对下半赛季的引援问题非常重视,“原则上一个外援只要真的管用,半年的费用我们最多可以出到40万美元”。

  记者还获悉,以色列中后卫扎戈的签约工作也在进行当中。“我们向阿里汉建议,再观察扎戈几天。如果他确信这个后卫对我们的保级任务有明显的帮助,我们就将支持他签下这名后卫。”至于扎戈占掉了“不受国际限制”的外援名额,俱乐部人士也表示,“如果埃尔顿可以通过考察,我们就会提前和队中的一名外援解约。考虑到何塞现在在昆明已经可以随队进行恢复性训练,所以提前解约的究竟是马丁内斯还是何塞,需要阿里汉来斟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