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挺留洋达成先租后买共识 周三启程赴欧参加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意外的话,我们最迟在周三起程前往欧洲。”今天中午,朱挺经纪人团队的中方代表表示,朱挺转会一事现在就看试训结果了。上周他们已经与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双方基本达成了朱挺留洋将“先租后买”的共识。

  这几天朱挺一直在大连的家中苦苦等待自己签证的通知。按照原计划,朱挺的签证将在上周末就正式下来了,但是因为期间出现了一点小的问题,加上接连是双休日,朱挺的签证问题只能拖到了本周来解决。

  由于签证影响了朱挺的行程,因此经纪人团队决定,只要签证下来,朱挺将马上启程前往欧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最晚将在星期三起程前往欧洲。”朱挺经纪人团队中方代表朱先生解释说。由于今天还没有签证的结果,因此朱挺很可能在明天得到签证,不排除他们甚至连夜前往欧洲,因为朱挺越早去欧洲,对试训越有利。

  本周四和周五两天,是克罗地亚为朱挺准备的两天试训时间。如果朱挺能够在早一点到达克罗地亚,那么他将拥有短暂的休息和调整的时间。现在看,摆在朱挺面前的,只有试训这一道关口。

  上周,朱挺的经纪人团队抵达了大连,他们主动到大连实德俱乐部与对方商谈朱挺留洋的事情。此前虽然实德俱乐部口头支持朱挺转会,但是由于朱挺的经纪人和对方俱乐部还没有和大连实德俱乐部进行正面沟通,因此实德俱乐部在这个问题上的表态显得比较谨慎。

  这次朱挺经纪人团队带着诚意和实德俱乐部进行了正式沟通,结果双方的交流显得很顺畅,几乎没有什么障碍。由于双方都比较清楚国际转会条例,运作也比较国际化,因此谈判很快就达成了共识,最终双方确定,朱挺的留洋将采取租借的方式运作。“对方先租借朱挺一年,如果双方合作愉快的话,那么对方再采取买断的方式实现转会。”有关人士介绍说。

  由于实德俱乐部已经认可了朱挺经纪人团队的运作,而克罗地亚的哈伊杜克队也比较认可朱挺的能力,他们除了观看经纪人提供的录像外,还亲自到网上观看了朱挺的比赛录像。因此这桩转会目前看已经万事俱备,只需要朱挺的试训结果了。

  据记者了解,各方都对朱挺留洋的前景比较看好,最重要的是朱挺选择了一个比较专业的经纪人团队,这个曾经成功运作周海滨留洋的团队,由于操作比较专业,很快就完成了两家俱乐部的沟通,为朱挺留洋铺平了道路。

  近期有消息称,朱挺将以12欧元的价格加盟哈伊杜克队,但是朱挺的经纪人团队中方代表,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表示,朱挺的租界费用和年薪加起来,远远不止这个数。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否认了网上的消息,他们表示,朱挺租界费用不是12万欧元。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挺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