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尼抱怨球队表现差拖累试训外援 新内援难见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25  半岛都市报

  7月12日上午,中能迎来了集中后的首场热身赛,两名试训外援科瓦切维奇和金成根也得到了首演的机会 。整场比赛下来,两人的表现一般,以替补出战的中能1:2输给了青科大的替补,赛后主教练桑尼认为,两人的表现还算过得去,“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打得很差,所以也很难看清楚他们的水平。”

  >>>热身试训新援难见亮点

  中能与青科大的热身赛,双方都没有派上主力,桑尼将两名试训外援科瓦切维奇和金成根派上搭档中后卫,用两名内援唐韬和刘建辉分别司职边前卫和前锋。

  上半场的比赛中,科瓦切维奇和金成根组成的防线比较稳固,对方几次进攻都被两人轻松瓦解,不过,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因此两名外援也很少得到表现的机会。青科大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破门,此球主要是中能门将的失误。下半场,桑尼将金成根推到了后腰的位置上,科瓦切维奇和张博晗搭档中后卫。下半场开场没多久,在一次反击中,对方前锋接连突破科瓦切维奇和张博晗将球打进,将比分扩大为2:0,科瓦切维奇的防守显然出了问题。此后,金成根在一次反击中带球长驱直入,帮助队友逄志泉将球打进,不过,这个球并没有让中能挽回败局,最终中能以2:1获胜。

  >>>评价队友拖累外援表现

  赛后,桑尼对队员们的表现有些恼火,“对手只是乙级队的二线队员,你们是职业队的准一线队员,我现在都不明白比赛为什么踢成这样。”在他看来,队员们还没有从休假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我不知道很多队员在干什么?他们在想什么?”桑尼边走边说。

  “我们场上似乎只有两名外援和34号逄志泉在踢球,其他队员似乎还在度假。”桑尼表示。从他的态度不难看出,两名内援唐韬和刘建辉无法让他满意,事实上,两人在比赛中也的确缺乏亮点,唐韬更是因为大腿拉伤,下半场干脆没有出场。同时,两名外援的表现给桑尼留下了一定印象。不过,这种印象也仅仅是“过得去”,因为在桑尼看来,球队的整体表现不佳,一定程度上拖累了两人的表现。“这两位外援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他们的表现明显好于国内队员,但无论是我们队伍还是对手 ,都是二线队,而且球队这场比赛打得很差,所以很难看出他们的真正水平。”从队员们的评价来看,金成根的表现要稍好一些,“经验比较丰富,脑子挺清楚。”

  >>>选择另有强援将来试训

  事实上,在斯坦季奇到来后 ,中能只剩下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了,所以桑尼对这个名额的选择是慎之又慎。“现在我们必须要谨慎地做出选择,毕竟在定下斯坦季奇后,选择范围更窄了。”桑尼说,他已经确定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位置,只是还需要再观察几天,“过两天还会有外援过来,所以我们还需要进行比较。”

  据悉,未来几天,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后卫将过来参加中能的试训。这名后卫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的一家豪门俱乐部,日前还随队征战亚冠联赛。

  此外,一名伊拉克外援也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过来试训的愿望 ,不过教练组表示再等等看,先看看眼前的几名外援水平再说。从目前来看,中能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基本上定在了后卫上,其中亚洲后卫优先考虑。桑尼希望 ,能在中能队到济南拉练之前确定外援,留给教练组选择外援的时间还有不到两周。 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尼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