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试训内外援悉数亮相 教学赛不敌中乙球队青科大

  本报讯  昨天上午,重新集中仅3天的青岛中能队在虎山体育场同中乙球队青岛科技大学足球队打了一场旨在考察试训内援和外援的教学赛。最终的比分有些出人意料,中能1:2输给了一天前刚刚在第二届市运会上获得高校组足球金牌的青科大。

  昨天的比赛,三名试训外援斯坦季奇、科瓦切维奇和金成根均打满全场,来自长春亚泰的内援唐韬则只踢了半场。由于仅仅是一场教学赛,双方的实力也难言势均力敌,因而比赛的参考价值一般,几名内外援也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

  目前中能仅剩两个外援引进名额,据俱乐部总经理于涛透露,旧将斯坦季奇重归球队的问题不大,“我们对斯坦知根知底,所以引入他是最稳妥的,而且他来了可以解放以进攻见长的刘健,合同我们都准备好了。剩下一个外援名额十有八九会留给后防线。”在被问及长沙金德的前国奥球员李春郁何时来球队试训时,于涛颇有些无奈地表示:“我们已同金德俱乐部达成了共识,但李春郁本人的志向似乎是欧洲俱乐部,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来。”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