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调查六成球迷不满申花表现 满意处仅陈涛入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中超联赛打完上半程的15场比赛,申花交出了6胜4平5负的答卷,对于一心期盼申花夺冠的球迷来讲,这样的成绩,显然是无法让人满意的。而在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进行的“申花半程满意度调查”问卷中,最让球迷无法接受的,便是申花上半赛季糟糕的客场战绩。0胜4平5负,这样的结果,无论如何也让人无法跟“冠军”两个字联系在一起。

  截止到昨天晚上,共有211名球迷投票,认为“申花客场战绩糟糕,导致排名不理想”是最让他们不满意的,这个比例,占到了全部参加投票的13%。与此同时,还有超过20%的球迷认为,申花队本赛季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准不高,并且内外援的引进不够成功,这些都是影响申花队今年成绩单重要因素。在“满意”和“不满意”的两大类投票当中,60%的球迷认为申花队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即便是投了满意票的球迷当中,绝大多数也只是认为,申花队今年主场战绩不错,而且在对阵鲁能和国安泰达这些中超强队时,申花的的表现尚可。至于其他的,除了陈涛凭借出色表现入选国足外,真正能让球迷满意的地方,并不是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