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英超队瞄准70万奖金 罗宁:荣誉战非金钱衡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22  法制晚报

  国安重新开工 70万奖金招手

  本报讯(记者占北)休假一周的愉悦心情还没散去,重新集结的国安队又收到一个好消息,他们有可能获得70万元的额外奖励。

  今天下午4时,结束假期的国安队在工体重新训练,中超半程王将开始为下半年联赛备战。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原来球队打算前往外地进行训练,但因为7月29日至31日有英超亚洲杯的任务,所以就干脆留在北京。

  参加本次比赛的4支球队都有相应的出场费,相对来说北京国安队的出场费要少一些,但是为了刺激国安队打好这次比赛,组委会做出决定,将额外拿出70万元的奖金来鼓励国安队员。

  记者了解到,如果首战获胜,国安队将获得20万元的额外奖金。如果第二场比赛再获胜,也就是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还会有50万元的奖励。

  本届英超亚洲杯首次在中国进行,而且在中超联赛的下半程开始之前进行,为国安队提供了非常有利于联赛的备战机会。主力球员路姜表示:“能够和英超球队过招,这样的热身质量还真是和中超球队打比赛是无法相比的。”

  英超亚洲杯参赛球队:北京国安队、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托特纳姆队

  国安说法:外战不为奖金为荣誉

  国安队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工体进行外战,此次迎战英超球队,自然让国安队上下非常期待。对于组委会开出的70万元夺冠奖金,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都表示,国安队打外战不需要奖金刺激。“打好这次比赛是国安队的责任,我们代表的是中国,这份荣誉是不能用奖金衡量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昨天谈到英超亚洲杯时说。

  北京籍队员王长庆说:“当年国安队击败阿森纳的时候,我就在工体的看台上。如今自己可以在工体与英超球队过招,真是太兴奋了,一定好好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罗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