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挺留洋先试训后租借 克罗地亚豪门期盼实德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20  法制晚报

  中国杀手留洋先试训后租借

  北京时间昨天,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中国前锋朱挺有望近期加盟哈伊杜克俱乐部。

  据报道,朱挺可能会在近期抵达哈伊杜克队的训练营,并很快和球队见面。哈伊杜克主教练米塞透露,朱挺极有可能会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此前,他需要按照惯例在这里试训一段时间。

  自打哈伊杜克俱乐部准备签约朱挺的消息传出,克罗地亚各大媒体纷纷在显眼版面关注中国前锋转会的进展,并认定朱挺将极大地增强哈伊杜克的锋线火力。

  而球队支持者也迫切地想了解朱挺,他们纷纷在网上搜集中国前锋在中超联赛和国奥队的比赛资料,并在球迷论坛上热议朱挺的技术特点,他们认为朱挺积极的奔跑和澎湃的斗志符合哈伊杜克队的战术需要。 编译/记者贾小飞

  主角档案

  生日:1985年7月15日

  身高:181cm

  俱乐部:大连实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挺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