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康驰二少有望签约葡超 出口转内销去向或是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朝晖报道 距离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报名截止的日子越来越近,但深足出走“二少”惠家康和雷永驰依然没有任何回归的迹象,目前深足俱乐部已经联系了两位小将,让他们赶紧放弃葡萄牙的试训,返回深足签约。在深足苦劝二将的同时,有消息说申花俱乐部瞄上了二人。因毛剑卿、陈雷和巴尔克斯从申花转投深圳的缘故,也许如今和申花打得火热的深足做个顺水推舟也很有可能。

  “惠家康和雷永驰有望和葡超球队签约。”这个消息是从操办“康驰”二人出国试训的人口中传出的,按照目前两人的说法,他们恐怕很难短时间内回到国内,也就是说,中超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也很难看到他们的身影。据悉,惠家康和雷永驰在经纪人的帮助下20天前就已经到了葡萄牙一支超级球队试训。为了保密起见,两人的亲属和经纪人对试训的球队名字保持缄默,惠家康的朋友说:“一切都是为了两人能在试训期间不受外界干扰,所以不会轻易说出到底在哪家葡萄牙超级球队试训。”据悉,经过两周的试训,两名中国小将的表现得到了这支葡萄牙球队的认可,“他们的试训效果不错,可能接下来就准备签约。”惠家康的一位朋友说。

  深足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急上加急,“俱乐部现在已经了解到他们在葡萄牙试训的一些情况,我也知道这支葡萄牙球队有可能和他们签约,”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说,“我希望他们马上放弃在葡萄牙的试训,赶紧回来。我觉得他们回到国内踢球对他们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都有好处。”这几天,深足执行董事张桐坡一直让其在沈阳的朋友做惠家康和雷永驰家属的工作,希望通过家人劝他们尽快归队。据悉,由于他们一直未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所以球队暂时无法在中超二次转会过程中为其报名,也就是说他们只有归队与深足签订合同之后才能报名参加中超联赛。

  就在“康驰”二人在葡萄牙试训的同时,深圳和上海方面同时传出了用惠家康和毛剑卿进行交换租借的事情,而且在国内多家有意引进惠家康和雷永驰的俱乐部当中,上海申花最有诚意。这也就让人们对“康驰”的未来有了另外的猜测。事实似乎正在向这个方向发展,目前,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以相当低廉的价格将毛剑卿和陈雷租借给了深足,而且被申花放弃的外援巴尔克斯也有可能成为深足外援,一系列的变化让人们不能不想到深足与申花之间的互动关系,即使惠家康和雷永驰不愿意回到深足,以这样对等租借的方式将他们先租给申花也是一种策略。同时也不排除另外一种情况的发生,“康驰”出口转内销的直接去向是申花,而现在深足与申花之间的合作就是深足俱乐部为接下来的运作提前做好铺垫。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