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程黑马河南昨日重新集结 携手大连办义赛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6:48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昨日下午4点,放假一周的河南建业在中牟重新集结,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除了赵鹏和曾诚被高二期调走外,三个外援也因签证问题没有回来,估计会在星期二归队。

  由于是刚刚放假归来,球队昨日下午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跑步恢复,“这两天都会以恢复训练为主”,领队王随生告诉记者。另外,队长陆峰由于伤病向国家队告假,没有去参加高二期集训,以免因在国家队大量的运动量而导致伤病更加严重,昨日下午陆峰在场上进行了慢跑恢复,虽然没什么太大问题,不过依然没有痊愈,还要继续疗养。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25日,建业将会赶赴安徽进行一场特殊的比赛。为了给贫困癌症患者献爱心,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足协等有关部门倡导的“温暖中国、中国足球慈善义赛”将于当天下午3时30分,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两支劲旅--大连实德和河南建业将为安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对决。本场义赛收入扣除办赛成本后所得的善款,将优先用于安徽省贫困癌症患者的救治。据悉,本次义赛共设有2万余张爱心票。本次义赛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得到了两家俱乐部的大力配合,大连方面将派出尽可能强的阵容出赛。

  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外援安贞焕,尽管他的工作合同并没有规定必须参加类似义赛,但是得知此次爱心义赛消息后,他表示将前往合肥出征比赛。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冲突,两支球队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将无法登场,已经前往克罗地亚的朱挺也无法在本场义赛中亮相。建业队除了曾诚和赵鹏无法参加外,包括队长陆峰在内的所有主力队员都将随队参加本次义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大连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