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广沪近日将定是否出山 深足董事长求贤四顾茅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52  新浪体育
朱广沪近日将定是否出山深足董事长求贤四顾茅庐

今年3月,朱广沪出席深足成立15周年庆典(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深足队员结束短暂假期,在西丽基地重新集结,与此同时,为请朱广沪出山而“四顾茅庐”的深足董事长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上海之旅、星夜返回深圳。据悉,朱广沪将于近日决定是否复出,而深足方面仍将翘首以待。

  7月7日,求贤若渴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再次前往上海,准备四请朱广沪出山。在上海,朱帅虽然感受到深足方面的足够诚意,但也流露了自己的顾虑主要来自于家庭,“因为母亲年事已高、老人家身体不太好,所以我要和家人商量一下再做决定。”对此,深足高层并未轻言放弃,万总表示:“我们愿意等,希望朱导和家人商量好之后再答复我们。”

  7月11日晚,总经理兼主教练范育红飞赴上海夜会朱广沪,师徒二人一直畅谈到凌晨两点,范育红透露:“我和朱导谈得很好,我来上海的目的就是想帮助朱导打消顾虑,如果他肯来深圳,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协助朱导。”

  也有深足队员致电朱帅,表达了希望教父回归的强烈愿望,“我们队员非常支持俱乐部领导的决定,都盼着您早点来深圳。”12日,当队员们归队集中时,好多队员以为朱导已经来球队了,“我们一打听才知道朱导还没来呢,你知道他什么时候来么?”类似的询问电话,笔者已在12号这一天接到了好多个。

  据范育红透露,作为中国足协技术委员会的一名委员,朱导将于13日前往北京出席与国奥队有关的课题研讨会。“我估计这几天内朱导会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16号我们有一场旨在考察外援能力的教学赛,我们急切希望朱导能在此之前来到深圳。”(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朱广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