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坦季奇冒雨投奔中能 将成二次转会新援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28  半岛都市报

  7月11日,阴雨绵绵,中能的意中人斯坦季奇来了,这位上赛季就在中能效力的塞尔维亚中场报到后,下午就参加了训练。中能总经理于涛表示,俱乐部已与斯坦季奇就合同条款达成了一致,只要斯坦季奇的身体和状态没什么问题,这几天就可以签约,这也意味着他将成为中能在本次二次转会期的新援第一人。

  斯坦季奇加盟无忧

  斯坦季奇上赛季就在中能效力,表现比较出色,在中场的抢断和组织都是可圈可点。新赛季,他转投中甲球队南京有有,不过在那里过得并不是很如意。桑特拉奇上任中能主帅后,斯坦季奇特意从南京过来看望桑尼,并表达了回归中能的意向,桑尼此前就对斯坦季奇比较了解,因此双方一拍即合,桑尼表示:“他是球队现在所需要的那种团队型球员,很有经验,防守很稳固。”

  由于与南京有有的合同已提前到期,所以斯坦季奇没有参加南京有有在11日晚上的中甲联赛,直接来到青岛报到,并随队参加了下午的训练。总经理于涛介绍,在此之前,斯坦季奇的合同细节就已经敲定,所以说他的加盟几乎没有什么障碍。

  如果一切正常,斯坦季奇将随中能训练几天,只要身体无恙,就可以与球队签约,在下半赛季为中能披挂上阵。

  其他外援面临初考

  斯坦季奇可以轻松回归老东家,另外两名在中能试训的外援金成根和科瓦切维奇就没有这么潇洒了,两人将要为中能的另一外援名额展开激烈竞争。

  作为桑尼的老乡,10日中能的首堂训练课,科瓦切维奇没有参加对抗,队员们认为,“身材看上去跟乌戈有点像。”至于其具体水平,还是个未知数。金成根10日下午就参加了球队的对抗,不过表现平平,“挺慢的,速度上没有优势。”队员们对这位韩国大牌国脚的第一印象一般。

  周日下午,中能与青岛科技大学队将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两名外援都有望披挂上阵,可以说,两人将迎来初次考试,这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谁能够留用。教练组认为,由于间歇期只有一个月,球队还要磨合打法,所以留给试训外援的时间并不多。记者 崔恒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坦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