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厚良:感谢俱乐部理解和支持 后天有签约确切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8:32  华商网-华商报

  万厚良能否顺利加盟韩国全北现代队,让陕西球迷牵肠挂肚。昨日下午,小万用韩国当地电话致电本报记者,表示今明两天签约一事应有定论。小万透露,此前有很多记者给他打电话,他都没有接听,也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他告诉本报记者,在事情未确定之前,他真的不愿意多说。

  记者:到韩国后感觉怎么样?

  万厚良:还行吧。过去经常到韩国打比赛,所以环境不是很陌生,生活习惯和中国差别不是很大。

  记者:你被租借到全北现代队是眼下中国足坛最轰动的事情。

  万厚良:事情还没完全定呢。这几天有很多记者给我打电话,我都没有接听。我看到你的电话和短信,觉得不给你回电话说不过去。

  记者:俱乐部的几位高层都明确表示,支持你去韩国踢球。

  万厚良:很感谢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出国踢球是我儿时的梦想。这次我会全力去争取。

  记者:体检过关了没?那边何时与你签约?

  万厚良:在事情没最终确定之前,关于这方面的话我不能多说,也没法说。

  记者:什么时候有准确消息?

  万厚良:应该在明后天吧。如果事情确定了,我会告诉你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

  记者:陕西球迷很牵挂你这次留洋,对球迷说几句心里话?

  万厚良:感谢陕西,感谢陕西球迷。球迷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也感谢成指导的悉心培养,我在这支球队有很多年了,对浐灞队充满感情。 本报记者 杨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