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眼罩申花大败上海盲校队 官员称最大问题是不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4:32  扬子晚报

  迎着缓缓滚向自己的皮球,孙吉小心翼翼地伸出了右脚,没想到还是慢了一拍。旁边围观者的一片叹息声中,孙吉不好意思地拉下了蒙在自己眼睛上的黑色眼罩,就在他一扭头的工夫,对方已经将皮球打进了邱盛炯把守的大门。无奈之下,“大牛”也只能把气撒在姚力君和殷锡福的身上:“你们被人家过得也太轻松了吧?”

  好在这不是什么正式比赛,1比3的结果,也让昨天上午申花队与上海市盲童学校的这次联谊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作为申花球员,这已经是孙吉第二次到这所学校进行联谊了,而正是昨天他在下半场最后关头打进的一球,让沈龙元和姚力君这些中超球员组成的“申花队”不至于带着个“鸭蛋”回家。“把眼睛一蒙上,根本连自己站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了,哪里还踢得到球啊?”

  而在场边观战的申花官员看来,昨天之所以输给比自己矮了一头的对手,最大问题,就是过多地在场上各自为“战”。说到这里,这位官员自然想到了赫莱布:“真该叫赫莱布过来踢踢,让他知道团队的重要性。”            李 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