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杯为国安设置赢球奖金 若夺冠额外重奖7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2: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中超联赛间隙,国安队员还将面临另外一项赛事的考验:英超杯。谈到这项赛事的时候,据记者了解,为使这项比赛更具实战效果,主办方除向北京国安支付出场费外,还向国安悬赏,如赢得冠军将得到额外的70万元的奖金。

  本届英超杯是国内历史上第一次邀请三支国外球队同时进行一项比赛,但由于球队实力不如以往商业比赛的球队,主办方为提升比赛的对抗性特别设置了赢球奖金。因考虑到国安对于本次英超杯的重要性,特为国安单独设置赢球奖金。如第一场比赛取胜进入决赛,球队将得20万;决赛再取胜将再得到50万。“奖金的事情我们没有听说过,不过这项比赛对于在中超前练兵是很有益处的。”王长庆说。

  英超杯的比赛时间为7月29日到31日,8月2日国安将前往重庆进行中超联赛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比赛。据国安介绍,为避免与超级杯“撞车”,国安主场与长沙队的比赛已经推迟一天于8月9日举行。“已经报到中国足协了,问题不大。”总经理李小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周挺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