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三猛将有望加盟深圳 青年军引援瞄准葡超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6:18  新浪体育
申花三猛将有望加盟深圳青年军引援瞄准葡超射手

毛剑卿的目标是哪

  新浪体育讯 烽火七月,志在保级的深足已展开夏季攻略,在引援、换帅、招商等方面打出连串“组合拳”。7月10日,总经理范育红透露了深足的新动向,并表示,这些举措都是为了增加深足的保级安全系数。

  引援:申花三猛将有望加盟

  早在6月下旬,深足已与申花俱乐部达成初步意向,双方以互换球员的方式进行人员交流,申花队用少侠毛剑卿交换深足小将惠家康。不过,有消息称,惠家康已在20天前由经纪人赵伟安排到葡萄牙一家俱乐部试训,这样一来,深足决定以租借的方式引入毛剑卿。

  7月1日,深沪俱乐部达成初步协议,随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于7月7日带着合同来到上海,在与申花俱乐部达成一致意见之后,万总遂与毛剑卿就合同细节问题进行了商谈。对此,总经理范育红并没有予以否认,“双方正在谈合同细节方面的事情,我相信毛剑卿加盟深足的事情不会有什么变数。”

  除了最早与深足传出绯闻的毛剑卿之外,深足的引援名单中还出现了新国脚陈雷及外援巴尔克斯的名字。陈雷连续两次入选了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集训名单,除了可以司职左右边后卫之外,陈雷还可以担任防守型后腰,7月10日,陈雷已前往国家队报到。

  对于申花弃将巴尔克斯,深足方面决定给他提供试训的机会,不过,申花俱乐部还需征求巴尔克斯本人的意见之后再做决定。范育红透露,除了巴尔克斯之外,深足还将目光瞄准了前葡超射手法比奥,而深足的锋线外援最终将从这二人之中选出一名。而在中后卫人选上,深足有意引进一名曾在中超球队效力过的优秀外援,由于尚未签约,范育红表示,暂不透露他的名字。

  换帅:朱广沪为第一人选

  范育红透露:“这几天万总一直在上海,他也会晤了朱导,并希望朱导能回到深足,因为深足需要他。朱导曾是我的教练,希望他的到来,能提升球队的战斗力和信心,迄今为止,我们仍把朱导看成第一人选,但是,朱导也有难处,因为母亲生病,如果他实在来不了,那我们再考虑其他人选,因为我们教练人手确实不够。”范育红称,“朱导已答应,不管来或不来,他将于12日左右给出明确答复。”

  另外,范育红透露,深足老将陈永强将于7月18日参加在武汉体院进行的YOYO补测,“陈永强归队之后,表现得非常努力,给我的感觉是,他好像脱胎换骨,完全换了一个人,不过,他现在还需要恢复状态,希望他能在球队起到一名老队员的带头作用。”

  在球队近期安排方面,范育红介绍,7月12日,深足队员将归队集中,7月16日,深足将与广东日之泉队约战黄埔体育场,月底,深足希望与广药队或香港球队进行热身赛。(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