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济南集训经受“烤”验 桑尼回到福地找感觉

中能济南集训经受“烤”验桑尼回到福地找感觉

今日集中后将奔赴济南练体能 老桑希望在“福地”找感觉

  经过5天的假期后,今天上午青岛中能队再次集结。重新集中后的队员们无福享受青岛凉爽的天气,他们将在近日内奔赴济南,在那里进行封闭训练,并参加多场热身赛。“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该让队员受点苦头了。”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说。

  训练重点是体能

  在近五场比赛中,中能队员的体能状况颇为令人担忧,这对于一支过去一直以体能见长的球队来说,显然是一件反常的事情。在球队放假这几天,教练组一直在对前一阶段球队的表现进行分析和总结,最终他们将夏训的主要目标定在了练体能上。  现在济南的气温达到近40℃左右,这对于已经习惯青岛凉爽天气的中能队队员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桑尼想要找感觉

  济南的气候让中能队员有点“谈虎色变”,但对中能队的主教练桑特拉奇来说,倒乐意到济南去训练,

  十年前桑特拉奇执教山东队时,在联赛中期也曾经饱受质疑,但当时在联赛间歇期他曾向媒体表示:联赛再开始会给你们惊喜。果不其然,最后他带队拿到了双冠王。这一次赴济南桑特拉奇虽然颇为低调,但显然他希望济南这座曾给他带来辉煌的城市,能再给他带来一些好运气。

  外援可能不试训  中能队此次济南集训结束后,队内很有可能就会出现新外援的面孔。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时间紧迫,中能队的新外援极有可能不经过试训直接加盟。

  寻找内外援是俱乐部在间歇期最重要的任务,但从目前来看,在外援引进这个问题上中能方面并不顺利,至今除了旧将斯坦季奇外,还没有一个外援让俱乐部和桑特拉奇感到满意。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正在与一名伊拉克国脚和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进行联系。据了解,由于时间紧迫,目前俱乐部已经在试训问题上有所松动,一旦有条件合适的外援,极有可能直接到济南加盟球队。

  不知不觉间联赛已经赛程过半,是该中能的小伙子们打起精神的时候了。

  孙立 摄  记者  王书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